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科幻電影強力新作!動畫影集《銀翼殺手:黑蓮花》火辣女主殺翻全場!

華納兄弟與 Crunchyroll 將聯手打造著名黑色科幻電影《銀翼殺手》系列改編的動畫影集《銀翼殺手:黑蓮花》,預定將在秋季於美國以及加拿大的地區上線,播出平台為主要播出動畫的成人導向頻道「 Adult Swim 」,海外播出時間未定。

《銀翼殺手:黑蓮花》的故事背景設定在西元 2032 年的洛杉磯,在釋出的官方預告中,一位名為「 ELLE 」的女性仿生人,逃離被掌控的處境後,對自我開始產生懷疑及探索,在不斷被追殺的過程中,逐步解開身世之謎,且因身懷優異的戰鬥技巧,而有著「黑蓮花」的稱號。

此次動畫將由曾製作過《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系列的導演「神山健治」,與《太空戰神》的導演「荒牧伸志」共同合作,更由《銀翼殺手:2022大停電》的導演「渡邊信一郎」擔任製作人,這幾位都是打造過多部強力科幻電影的實力卡司,將聯手打造迷幻至極的賽博龐克世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