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邪神開示!「洛基」親口鼓勵《尚氣》男主角劉思慕

繼 Marvel 全新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在今年 6 月份公開全新預告後,日前該劇男主角男主角劉思慕參加《叢林奇航》首映,便被順道問及進入 Marvel 的真實想法。

根據知名外媒 Variety 的面對談話,劉思慕並沒有指出過多關於電影的內容,因為該劇尚未上映便不能談論太多。不過他另有表示道:「非常感謝 Thomas Hiddleston(洛基)的鼓勵」。

劉思慕表示:「在 2019 年聖地牙哥動漫大展時,我被宣布為《尚氣與十環傳奇》男主角,而 Thomas Hiddleston 知道了以後,便敘述著他加入的經驗談跟我說先讓自己放鬆下來,你將與優秀的團隊們合作,要時刻提醒你自己從哪裡來,並做到最好。加入 Marvel 會改變你的人生,要趕緊讓自己適應。」大家都知道,在《尚氣與十環傳奇》正式上映前,劉思慕受到了許多批評,不過他還是憑著堅強的意志去面對,請各位多多支持他了。

Source / new.in-2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