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夠危險!東京奧運工作人員竟「直闖」賽道,造成荷蘭 BMX 選手滾地摔傷!

本屆東京奧運不僅能把焦點著重在放一眾台灣精銳盡出的體育好手身上,針對新設項目「滑板」、「Cycling BMX Freestyle」和「衝浪」等運動,同樣也讓人十分期待。在其中不僅看到來自日本的滑板天才 堀米雄斗 奪得本屆金牌的華麗表現,同樣也能期待到在 7/31 號目睹被視為奪冠熱門的 中村輪夢 有著怎樣精彩的高超動作。

但就在各項奧運賽程如火如荼進行之際,豈料於 Cycling BMX Racing 項目中卻發生意外,因為就在 26 號、來自荷蘭的選手 Niek Kimmann 在有明都市運動公園進行賽道練習時,竟發生了衝撞工作人員的事故。

據 Niek Kimmann 所言、這名男子疑似是東京奧運的官方人員,而從影片上看來、正因為著他無端地走在第二個直線加速賽道上,才意外造成 Niek Kimmann 與他發生碰撞。雖說 Niek Kimmann 並未在相關貼文中給予譴責,甚至還關心起了這位工作人員的傷勢,但先前就已受過傷的 Niek Kimmann 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難保不會對他將在 7/29 號的比賽表現上有所影響。這也難怪許多 BMX 選手和網友都紛紛在留言區打下 “WTF!” 的文字,認為這名東奧工作人員的行為十分誇張。

source / Niek Kimm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