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力與美的展現!郭婞淳 戴 CHANEL 耳環奪取金牌佳績、引發網友大讚「任何比賽角度都好美!」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 於今日 (27號) 以挺舉 133 公斤、抓舉 103 公斤的驚人成績豪奪「女子 59 公斤級」金牌,甚至還突破奧運紀錄,為台灣舉重不斷豎立里程碑。

雖說運用到身體大量肌肉的舉重運動、通常被人以為是「臉紅脖子粗」的形象,但在本屆的奧運賽場上,郭婞淳 不僅因為透過大量辛勤的練習和努力、使得他在抓舉的時候表現從容,甚至還戴上了 CHANEL 的耳環突破紀錄,使得眾多網友大讚到「任何比賽角度都好美!」

截圖自 Tokyo2020 instagram story

正是因為著 郭婞淳 付出大量的時間及努力,才能在賽場上表現地自在,而隨著她榮耀奪得台灣在本屆奧運的首個金牌,除了總統 蔡英文 特意在 Twitter 上發文祝賀、更引發許多粉絲爭相留言下「郭婞淳 是力與美的結合」、和「她渾身都散發光芒」等文字,欽佩著這位來自台灣的舉重女神。

source / Tokyo202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