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排球出美女!土耳其女排痛宰中國隊,得分王 Zehra Güneş 甜美臉蛋搭配 194 身高圈粉無數!

東京奧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台灣的觀眾們除了關注自家選手的比賽之外,正妹雲集的女子排球相信受到了許多注目啦!原本被外界看好頗有衛冕金牌冠軍氣勢的中國隊沒想到一連吞下了場兩敗仗,尤其是首次征戰就爆冷輸給了土耳其隊更是讓人意外。表現精彩的土耳其隊伍中,其中的得分王 18 號球員 Zehra Güneş 更是以甜美長相趁機圈了一波粉絲啊!

1999 年生的 Zehra Güneş 在對上中國的賽事中一口氣拿下了 18 分,無論是發球或是攔網都相當亮眼。雖然 Zehra Güneş 長相精緻甜美,不過她的身高卻高達 194 公分,一雙長腿十分吸睛,在球場上更有絕對的優勢!

其實 Zehra Güneş 在 2018 年加入土耳其女排國家隊時就已經獲得了不少關注,當年也曾經一舉拿下世界女排聯賽的亞軍銀牌。雖然土耳其隊在下一場 B 組聯賽中飲恨輸給了義大利,不過接下來也還有多場的精彩戰役,如果你也和小編一樣被這位排球正妹的英姿給電翻了~那可別忘了繼續關注後續的賽事喔!

source/zehragns18@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