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車只是興趣使然!Rick Ross 懊悔直言 “誰能買了 100 輛車,但卻沒有駕駛執照呢?”

作為 Maybach Music Group 的 CEO,Rick Ross 不僅在商業表現上面有建樹、於音樂作品中,也有著如〈Ima Boss〉和〈Purple Lamborghini〉等大勢作品,便使得在 2012 年 MTV 就以 “Hottest MCs in the Game” 來形容 Rick Ross,認為他是嘻哈產業中的要角人物。

雖說在音樂作品上,Rick Ross 的內容、題材多圍繞在奢華的物質事物上,讓他招來不少網友的批評,但又屢屢能締造驚人流量的他、貌似也不曾想轉換風格,而隨著人氣扶搖直上,賺進大把鈔票的 Rick Ross 也徹底實踐了他的興趣,那就是收藏奢華豪車。

其實在去年年底,Rick Ross 就曾在 I AM ATHLETE 的頻道訪問中講到自己有收藏 100 輛車子的事蹟;但讓人意外的是在他 27 號的限時動態上,他卻懊惱講到 “Who own a hundred cars and don’t have a driver’s license?” 的話,貌似暗喻著自己雖然有著大量的豪車收藏,但卻遲遲沒有駕駛執照。

儘管讓人意外,但對此也有網友回應到「It’s called a driver. He ain’t driving shit man.」認為 Rick Ross 根本也不需要開車,畢竟他一定都有個人的專屬司機。

但其實透過 Rick Ross 不久前的限時動態看來,他才開心地駕駛著 corvette 跑車與好友兜風,所以針對 Rick Ross 說他沒有駕照事情、貌似也就不攻自破。

source / Rick Ro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