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韓流天王有望合體出歌?Jay Park 公開表示想與 G-DRAGON 進行音樂合作!

儘管不久前才因為歌曲〈DNA Remix〉和〈MUKKBANG! REMIX〉接連惹上爭議風波,但這位同時身兼 AMOG 和 H1ghr music 創辦者的音樂人,仍舊持續在世界樂壇上發光發熱。而日前,他就在 Twitter 平台上回答粉絲問題進行互動時,因為著有名網友問到「你會想與 G Dragon 合作嗎?」就讓 Jay Park 直言 “當然想”!

Jay Park 和 G Dragon 絕對是不少人心中的兩大韓流天王,畢竟兩人除了在音樂上有建樹,於藝術領域和在國際舞台的表現上,他倆皆由非凡成就。而兩人的音樂風格正因為都圍繞在 hip hop 上,所以倘若 Jay Park 跟 G Dragon 能夠合作,想必能激盪出精彩的嘻哈火花。可是雖說此番面對上網友的提問、Jay Park 表示自己非常想和 GD 合作,但他也接續補充 “unfortunately I doubt it will ever happen.” 道出這件事應該不會發生。

其實早在去年,Jay Park 就曾表示他認為 BIGBANG 是他心目中最棒的 K-Pop 男子團體,所以倘若能有機會碰撞出音樂上的火花,不僅是 Jay Park 本人、想必全世界的樂迷都會為之振奮。儘管面對上 Jay Park 直言「不會發生」讓人感到可惜,但仍就有許多網友 tag 下 G Dragon 的帳號、並留下 “pls prove him wrong” 的文字,滿心期望這兩人在未來真的有可能誕生音樂上的合作。

source / Jay Par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