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WE 兩大天王轉戰大銀幕單挑? John Cena 喊話巨石強森:做好準備迎戰

WWE 兩大摔角巨星約翰西南(John Cena)、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雙雙進軍好萊塢,在擂台上對戰多次的兩人,至今尚無機會在大銀幕對決,先前才出演《玩命關頭 9》的 John Cena ,近期投入宣傳新片《自殺突擊隊:集結》時被問及此事, John Cena 表示自己已做好準備迎戰。

John Cena(左)和巨石強森雙雙進軍好萊塢。(合成圖,取自 IMDb)

DC 宇宙將於 8 月 5 日推出動作鉅片《自殺突擊隊:集結》,一口氣號召 17 位 DC 人物,組成超級反派夢幻隊,陣仗之大,讓影迷頗為期待。 John Cena 近日接受《ComicBook.com》訪問,對於自己飾演的「和平使者」和巨石強森飾演的「黑亞當」對打表示樂見其成, John Cena 還向巨石強森喊話「我已經準備好了,只要電話一響我就會接」,即使兩人擔任的角色分屬不同系列,對打機會不高,不少影迷還是相當期待兩人有朝一日能在大銀幕上演打鬥戲碼。

黑亞當(左)與和平使者。(合成圖,取自推特)

此外, John Cena 日前宣布回歸 WWE ,被問到對巨石強森重返摔角界的看法, John Cena 表示「作為粉絲,我很希望他回來 WWE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