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仙魔大戰一觸即發!經典古風武俠新作《仙劍奇俠傳 7 》華麗降臨!

中國古風奇幻遊戲《仙劍奇俠傳》即將重磅迎來新作《仙劍奇俠傳 7 》,並宣佈在 10 月 15 日正式於方塊平台上線, Steam 也會在 10 月登陸,已開放預售遊戲資料片,正式預告片也已經公開,睽違六年終於再續前緣,重現輝煌!

從預告中可知,除了原本的「月清疏」、「修吾」之外,仙霞派弟子「白茉晴」、苗疆少年「桑遊」也加入了主角團隊,還有魔尊「重樓」、天魔女「魁予」等重要反派角色也將加入故事。本次也將加入光線追蹤技術,讓水波、陽光等畫面栩栩如生,體驗更加身歷其境。

此次資料片分為豪華版跟標準版,各有不同的紀念特典,豪華版包括「碧海青天劍」武器模型、「重樓」主題的 USB 卡等,標準版則有主角「月清疏」、「修吾」的 Q 版徽章,巧翎主題的精美書籤等,恭喜仙俠迷們又有新作可以暢玩,想必都已經迫不及待下單資料片,畢竟這次的特典看起來都質感滿分,讓人不買不行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