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ubDeviser 汽車改裝設計工作室 讓改裝汽車成為一件工藝品

HubDeviser改裝設計規劃工作室,提供汽車內外觀改裝設計規劃服務,概括改色包膜、車身彩繪、氣壓避震、麂皮內裝、安全帶配色等,原為哈博集團旗下專屬設計團隊,由哈博集團首席設計師-Bear帶領Deviser團隊,團隊起始於賽車比賽對品牌設計的需求,從2016年起由HD工作室設計車隊全系列形象規劃!同時,也進行哈博集團全品牌形象設計,包含HUB LAB .SALON.髮廊等。

哈博01

哈博01
哈博01
哈博01
哈博01
哈博01
哈博01
哈博01
哈博01

關於設計&改裝汽車,這是Deviser的堅持:「用設計思維做每一項車身改造服務,讓改裝汽車成為一件工藝品」,我們非常樂於與車主們共同將愛車改造成心目中的理想,提供各式客製化需求,包含各類客製化套件3D製圖到CNC切割成型的技術,HD對外開放服務後,改色包模&車身彩繪是我們首先對外提供的項目,源自於我們擅長設計賽道車身的線條,包膜施工也全面由設計師與技師共同合作,將收邊、下刀做更細膩的處理與包覆,今年8月起,我們也將對外開放氣壓避震的改裝服務,由設計師&技師群精心調整完美的升降比例,以及內裝線路規劃。

哈博02

哈博02
哈博02
哈博02
哈博02
哈博02
哈博02

每一台改車專案,不分大小都讓Deviser全體感到熱血沸騰,因為我們擁有「為賽道而生」的企業使命感,希望藉此把賽道規格的服務,提供給更廣大的群眾來體驗與享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