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新「 REMIX 」轉型新篇章!台灣元老街牌 REMIX 正式發佈 2021 年春夏形象 Lookbook

台灣堪稱「元老級」的街頭品牌 REMIX 創立至今已走過17個年頭,過程中「人如其名」的嘗試過多種風格的混合與轉化,此番隨著 2021 年春夏系列形象照正式發表,再度展示由新生代設計團隊主導的嶄新路線,展開全新的篇章。

此番 Lookbook 形象照延續過往 REMIX 與台灣本地攝影師合作,首度攜手以魔幻寫實風格著稱的登曼波,在他的鏡頭之下將台北年輕世代的派對文化一覽無遺,服裝部分在近年作為基調的街頭休閒風格中,注入更多機能性與科幻元素,拿手的圖像設計也依舊不落俗套;此外因應品牌越趨成熟的客群,也能看到REMIX持續開發服裝單品之外更多元豐富的產品線,讓所有潮流愛好者在疫情時代也能擁有居家風格的品味生活。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至 Remix 官方 Instagram Facebook 官方網站查看更多資訊。

source/ Rem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