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震撼彈!湖人梭哈交易來威少組成豪華「三巨頭」,這次換成洛城的籃框要被砸壞了嗎?

Westbrook被交易到湖人。(圖/翻攝自ESPN)

實在讓人太意外了!東京奧運還在進行,今天 NBA 自由市場上就傳出了震撼消息,根據美媒報導,洛杉磯湖人決定豪賭一把換來「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這也意味著他們沒有任何空間失敗了。

湖人今年季後賽首輪止步,當時外界就認為他們季後一定會有大動作,而這一段時間我們的確也都看到他們正在為接下來的操作佈局,補強控衛則是他們的首要目的。

華盛頓巫師球星「威少」 Russell Westbrook。(圖/取自推特)

不過雖然 Westbrook 一直是被猜測的人選,不過他的三分球能力太差,因此一直被質疑是否能和需要空間的 LeBron James 及 Anthony Davis 一起打球。

可是雖然陣容上不合,但薪資空間爆炸、沒有太多補強空間的湖人,最終還是決定賭一把,用 Kyle Kuzma 、 Pope 、 Montrezl Harrell 以及今年首輪 22 號選秀權,去和華盛頓巫師換來 Westbrook 、 2024 年及2028 年的二次選秀權。

華盛頓巫師球星「威少」 Russell Westbrook。(圖/取自推特)

隨著這筆交易完成,湖人現在擁有 Westbrook 、 James 、 Davis 的「三巨頭組合」,可是究竟能打出怎麼樣的成績,現在暫時得打上一個問號。

另外,在交易完成之後,湖人隊下賽季的薪金總額已經達到 1.3 億美元,其中三巨頭薪資相加就高達 1.2 億美元,沉重的負擔恐將拖垮團隊。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