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半官宣?朴敘俊真的加盟漫威電影《驚奇隊長 2》?韓媒:出演「韓版浩克」機會大

去年憑藉韓劇《梨泰院 Class》再攀演藝事業新巔峰的南韓人氣男星朴敘俊,上個月被爆出或將進軍好萊塢加盟漫威電影《驚奇隊長 2》,當時所屬經紀公司僅以「無可奉告」4 字耐人尋味的回應,引發各界高度討論。稍早有外媒意外在剛剛更新的 IMDb 官網《驚奇隊長2(The Marvels)》出演名單中,驚喜發現朴敘俊的名字,看來一切水到渠成,就等官方正式宣布了?!

朴敘俊《驚奇隊長 2》

朴敘俊《驚奇隊長 2》
朴敘俊《驚奇隊長 2》

圖片來源:IMDB

由布麗拉森(Brie Larson)主演的《驚奇隊長》,是漫威首部女性英雄個人電影,2019 年上映時就在全球熱賣 11.28 億美元票房的好成績,今回續集開拍可說是萬眾矚目,而根據外媒大膽預測,朴敘俊飾演的角色很可能是外號「腦力超人(Mastermind Excello)的天才少年「阿瑪迪斯趙(Amadeus Cho)」。他是綠巨人浩克的粉絲,在獲得布魯斯班納的力量後成為浩克的得力搭擋,其母親正是 2015 年《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中,由南韓女星金秀賢所飾演的醫學博士海倫趙。

阿瑪迪斯趙

阿瑪迪斯趙
阿瑪迪斯趙
阿瑪迪斯趙
阿瑪迪斯趙
阿瑪迪斯趙

圖片來源:Marvel / IG@bn_sj2013

目前朴敘俊正在拍攝電影《水泥烏托邦》,殺青後將會動身前往美國,參與漫威拍攝行程。《驚奇隊長2》預計將於 2022 年 11 月 11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