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保險套還能這樣用!?澳洲正妹賽艇選手靠它奪下 1 金 1 銅,鄉民:「她居然隨身攜帶嗎?」

太神啦!本來東京奧運官方用來「備用」的保險套,最終卻成為選手手中的奪金利器,澳洲正妹輕艇選手 Jessica Fox 靠它修復了自己的賽艇,最終拿下了 1 金 1 銅,真是讓人意想不到,不過真正吸引粉絲關注的卻是另一件事。

這一屆奧運日本當局為了防疫,因此想方設法禁止選手們之間的「人與人接觸」,不過畢竟這種事防不慎防,為了選手健康安全,官方還是發送了多達 15 萬個保險套。

而根據《每日郵報》報導, Fox 在參加激流回旋預賽和決賽時,自己的賽艇出現了問題,急需進行修復,因此在下一場比賽開始之前,她必須想辦法補救。

結果 Fox 和她的隊友急中生智,把賽艇受損的前端部位塗上了黑膠,然後把保險套拉開,套在受損的部位, Fox 邊拍影片還邊解說道:「保險套具有伸縮性,還能使受損部位表面光滑」。

Fox 這一次是生涯第 3 度參加奧運,前兩次她在 K1 型的賽艇項目拿到 1 銀 1 銅,但這一次反而是在 C1 型的奪得金牌,另外 K1 的則是拿到銅牌。

賽後她在影片中自豪的說:「我敢打賭你從來都不知道保險套可以用來修賽艇。」不過鄉民知道此事後,卻突破盲點問道:「他是隨身帶保險套喔?」、「身為一名選手身上隨時有保險套」、「從哪邊拿出來的 該不會是昨晚留在?」、「比賽為啥帶保險套在身上」。

Source:奧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