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到做到,真的進監獄?中國警方證實吳亦凡目前涉嫌「強姦罪」遭拘留!

中國男星吳亦凡近期遭網紅都竹美爆料時常設局誘拐未成年少女,接著黑料不斷被扒出,甚至傳出已遭中國廣電局封殺,形象和演藝之路完全毀於一旦;不過吳亦凡的公開回應中全盤否認,更撂下重話表示:「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沒想到稍早北京朝陽警局在微博發佈一則訊息, 30 歲加拿大籍吳某目前因涉嫌強姦罪,已遭依法刑事拘留,眼尖網民們一看就知道這是吳亦凡,引起熱烈討論及轉載。

吳亦凡

吳亦凡
吳亦凡

「吳亦凡被刑拘」此關鍵字目前衝上微博熱搜第一,不少人認為吳亦凡這次應該躲不掉了,必定要入監服刑,甚至連中國官媒都轉載怒批「人氣越高,越要檢點自律」、「名氣越大也沒豁免權」。網友稱他是「說到做到的男人」,因為當時他也說道:「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沒想到時隔不久目前已遭拘留,目前警方也正在積極偵辦中,讓中國網民紛紛開酸:「監獄很大,你忍一下」。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