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首枚拳擊奪牌入袋! 黃筱雯女子拳擊晉級四強 創下史上最佳成績!

稍早台灣女子拳擊好手黃筱雯,在51公斤八強賽事中,以堅強實力直接壓制塞爾維亞選手,最終 5:0 大比分勝出,成功晉級四強,也因為拳擊賽事為銅牌並列制,意味著黃筱雯確定為中華隊再添一枚獎牌,同時也寫下台灣拳擊史上新紀錄。

身高 172 公分的黃筱雯,過去戰績為 2018 年雅加達亞運 57 公斤級銅牌、2019 年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 54 公斤級金牌,本次為了參加奧運,直接減輕量級至 51 公斤,利用自身的身高,為自己創造一定的出拳優勢,八強賽交手的拉多瓦諾維奇,就是利用高度的差距,頻頻進攻對手,獲得裁判青睞,最後才能以 5:0 獲勝。

雖然已經創下拳擊史上最佳成績,也篤定會有一面獎牌,但黃筱雯依然沒有鬆懈,將盡全力在下一戰對決土耳其選手的賽事中全力以赴,期待她能為中華隊又添一面金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