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報名!熱血網友發起連署,號招將「遊戲王卡牌」比賽正式列入奧運項目!

最近全球最瘋的盛事當然就是東京奧運啦!每屆奧運的比賽項目也同樣受到許多矚目與討論,趁著這波熱度,最近有一位來自加拿大的網友 Xiran Jay Zhao 就在請願連署網站 change.org 發起了一項將「遊戲王卡牌」加入奧運比賽項目的活動,發起後已經很快獲得將近四千名網友的支持,距離目標的五千人已經相差不遠啦!

這位網友舉出了三大特點來證明遊戲王卡牌絕對要被列出奧運比賽項目中,其中包括了抽卡時使用的運動精細動作、玩牌時運用的運動神經、以及一連打上十局時運動員最需要的耐力。

長年以來,決定奧運比賽項目的決定權大多都在主辦城市的手中,主辦國家會根據運動本身是否能代表國家精神、或者是否有吸引年輕人收看的魅力來決定將項目加入奧運賽事當中。雖然全球等級的遊戲王卡牌比賽(Yu-Gi-Oh! Open Tournament)已經行之有年,但各位死忠卡牌迷是否覺得要把這項運動納入奧運才能彰顯出地位呢?

source/change.or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