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 遭「全網」封殺,不只微博、抖音、音樂帳號下架,連演員名字都被改成「1337000」!

歌手 吳亦凡 近日惹上的桃色新聞持續擴燒,儘管網紅 都美竹 在爆料起初、吳亦凡 工作室還重磅反駁,甚至本人更以「有我會自己進監獄」等話,貌似想為自己辯白。豈料於上週末,中國警方「平安北京朝陽」竟公布貼文、講述「吳某凡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一步展開。

此文一曝光,可能間接證實了 吳亦凡 確實犯罪的事項,畢竟此議題擴及的程度之大、倘若中國官方真的以「公開形式」處理,便可能代表著掌握一定程度的證據。而隨著 Kris Wu 遭刑事拘留,中國官方也逐步將 吳亦凡 的「微博」、「抖音」、「網易雲音樂」等帳號封鎖,甚至在電影的相關介紹網站上,他的名字更被更替成「1337000」的數字。

如此看來,鑒於稍早 中國廣電局 才對「劣跡藝人」發布聲明、表示不允許為失德演員提供任何 “出頭” 機會,而此番隨著各大平台對 吳亦凡 的下架操作,明顯就不可能再為 吳亦凡 提供任何的宣傳管道,這也能猜測到在未來、Kris 著實很難有翻身機會。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