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跑鞋Nike Free Hyperfeel 更貼合、更靈活的赤足新體驗

除了 Nike Free Flyknit(詳細鞋款複習區)之外,以追求更接近自然狀態裸足奔跑的 Nike,也同步發表了採用 pressure-mapping(壓力映射)技術,利用高速攝影機錄下跑者奔跑時的動作,進而製作出的全新跑鞋 Nike Free Hyperfeel。在 Nike Flywire 編織鞋面上導入了 Dynamic Flywire (動態飛線)技術,能帶來更貼合雙足的舒適感與輕量化;中底的 Lunarlon 避震系統,搭載超薄的外底,達到更貼近地面的赤足體驗。

Nike Free Hyperfeel 將在9月5日開始在美國、英國、日本等地販售,售價為175美元。

Nike-Free-Hyperfeel

Nike_Free_Hyperfeel_Mens_1

Nike_Free_Hyperfeel_Mens_2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932FiLPe4kc

 

Nike_Free_Hyperfeel_Mens_4

Nike_Free_Hyperfeel_Mens_3

Nike_Free_Hyperfeel_Womens_1

Nike_Free_Hyperfeel_Womens_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