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中國藝人實名舉報!林俊傑、潘瑋柏 大動作發布律師聲明回應

吳亦凡 風波越演越烈,繼稍早他遭中國官方「全面」封殺,包括微博、抖音、QQ音樂 甚至中國 Apple Music 都搜尋不到 吳亦凡 的帳號後,在不久前更衍伸出案外案。因為有著追蹤數高達 95 萬的 Weibo 帳號「谢明皓工作室」、竟發文實名舉報 林俊傑、潘瑋柏。

谢明皓工作室 表示,因 吳亦凡 涉嫌強姦、吸毒遭警方拘留後,因應眾多網友的舉報請求,才會在此時發文舉報 林俊傑、潘瑋柏 有和 吳亦凡 一起從事犯罪行為,並希望警方單位能對其展開調查。

而隨後,包括 林俊傑 和 潘瑋柏 等工作室也都立即發布律師聲明,強調網路非法外之地、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言論負責,因而會向有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對此,雖然 謝明皓工作室 又立即反駁「林俊杰、潘瑋柏律師團隊儘管起訴,我方好讓真相大白」,但他仍舊遭受到眾多網友的抨擊,直言 “如果屬實,你應該做的是報警而不是發文“、認為 谢明皓工作室 是在炒作網路流量。截至剛剛,包括 林俊傑 和 潘瑋柏 的工作室都尚未對此事件再進一步說明,而 謝明皓工作室 目前也遭受到 Weibo 官方的禁言處置。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