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zzo 宣稱懷了「美國隊長」的孩子?! 克里斯伊凡給出驚人回應

33 歲非裔女歌手 Lizzo 憑藉〈Truth Hurts〉一曲走紅,去年擒獲 3 獎,成為當屆葛萊美大贏家。 Lizzo 不只充滿自信,談吐幽默風趣,詼諧作風深受粉絲喜愛。經常大方示愛「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的她,近日在社群宣稱自己懷了「美國隊長」的孩子,沒想到,克里斯伊凡也很配合演出,兩人隔空一搭一唱,逗笑大批網友。

Lizzo 超做自己。(圖取自 IG @lizzobeeating

日前有粉絲傳訊息給 Lizzo ,表示有傳聞指出她懷了美國隊長的孩子,要 Lizzo 給個回應。對此, Lizzo 在 TikTok 上傳影片,她以電影《美國隊長》的配樂當襯底,正經八百的說「對這件事我一直試圖保密,只有我和孩子的爸知道」,接著她摸著自己的小腹,煞有其事的宣布「我們將有小美國隊長了!」

Lizzo 拍片搞笑宣布喜懷美國隊長之子。(合成圖,翻攝自 TikTok)

沒想到,釣出克里斯伊凡回應「嗨!我剛聽說我們的好消息,我媽媽會很高興。」還開玩笑稱「妳只要答應我,不要辦性別揭秘派對就好」。 Lizzo 見狀隨即拍影片回應「我的老天爺,他看到我的孕肚了,我們做到了!」還問「我們要幫寶寶取什麼名字」,兩人的對話,讓大批網友看了全笑翻。

克里斯伊凡長相帥氣。(圖取自 IG @chriseva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