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後一次看到小丑女?《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詹姆斯岡恩:「哈莉奎茵或會死掉」

DC 擴展宇宙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做為 2021 年大家留意的反英雄電影,其主要人物出場的細節一直是粉絲們圍繞的話題。而繼「鯊魚王」的設定和「小丑」登場的疑問獲得解答後,導演 James Gunn 又回答 Harley Quinn(小丑女)的生死問題。

日前,導演 James Gunn 攜領 Margot Robbie、Sylvester Stallone、Joel Kinnaman、John Cena 等主要演員亮相《自殺突擊隊:集結》洛杉磯首映會,除了是為電影上映前的宣傳,亦也述說了創作期間的感想表示:「我在創作上擁有自由,而我開始便不去硬性決定誰生誰死,沒有一位成員是被「被安排很安全」的角色。另外,片商也有跟我說,哪個腳色死去都沒關係,所以我對於生殺大權決定得很開心(笑)。」

而針對 Harley Quinn 死亡一說,James Gunn 也補充說道:「很多人都在猜說我會把 Harley Quinn 殺死,但誰知道最終會是怎樣呢?」使本片的熱度再度颳起一波直接關注。《自殺突擊隊:集結》將在 8 月 5 日全台上映,感興趣的朋友請務必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