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奧希臘跳遠選手中二魂爆發?模仿《海賊王》「魯夫」二檔動作奪金牌!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的開展,引起全球高度的關注,各大選手更是群眾熱議的對象,在男子跳遠項目決賽進場時,獲得金牌的希臘選手 Miltiadis Tentoglou 做出了疑似動漫《海賊王》中主角「魯夫」施展二檔前的招牌動作,瞬間成為網友紛紛討論的話題。

Miltiadis Tentoglou 在賽後受訪被問到進場動作的代表意義時,原本認真的神情瞬間變得羞澀,並開心的分享其的確是在模仿《海賊王》中的經典動作,還確保記者有確實錄下這段採訪,看來 Miltiadis Tentoglou 對此感到非常得意,實在是太可愛啦!

Miltiadis Tentoglou 的跳遠實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沒想到帥氣的運動健將私下竟然也是一位動漫狂熱者, Miltiadis Tentoglou 的 IG 大頭貼使用的正是《進擊的巨人》的主角艾倫,限時動態也常分享《鬼滅之刃》、《我的英雄學院》等,正因為這些動漫的存在,才能夠讓 Miltiadis Tentoglou 在平時辛苦的訓練後,獲得源源不絕的動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