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資穎罕見動怒槓網友! 遭批「失誤太多」深夜說重話反擊:可以不要看我打球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中,對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好手陳雨菲,兩人激戰 3 回合,最終摘下銀牌。 4 日下午返國的她,脖子上沒掛獎牌,也婉拒媒體採訪,相當低調,如今卻有人在社群網站評論戴資穎「失誤太多」才會丟金牌,讓戴資穎罕見動怒說重話。

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女單賽拿下銀牌。(圖取自 IG @tai_tzuying

戴資穎在東奧女單決賽成功鍍銀,為台灣拿下首面羽球單打獎牌,事後,卻有網友在 IG 評論戴資穎輸給陳雨菲的 3 大關鍵,包含打界外球過多、戴資穎回擊球時,球都打在網子前面,無法過網得分,心急如焚導致表現 NG ,拿下銀牌。戴資穎見狀深夜罕見在 IG 發限動說重話「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對於該網友說賽前被看好奪金牌的「體操王子」李智凱和羽球球后戴資穎最後都拿下銀牌,戴資穎則回「沒有什麼叫作看好奪金,這兩面牌都是突破!」

戴資穎罕見動怒槓網友。(圖擷取自IG @tai_tzuying

除此之外,戴資穎也發限動感謝大家的關心,向球迷喊話「不用替我抱不平,我打球是為了自己,只是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小戴還表示希望用正能量影響大家,因此不會再分享類似的回覆,她也強調自己沒事也沒往心裡去,「因為我做了多少努力,發揮得怎樣,我比誰都清楚。」

戴資穎感謝粉絲。(圖擷取自IG @tai_tzuy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