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枝獨秀!18 歲澳籍選手 Keegan Palmer 以 “超高分” 在「滑板公園賽」重磅奪金

在 東京奧運 賽事上首次加入的「滑板」項目引發全球高度關注,除了在 7/25 號由 堀米雄斗 重磅在「男子街式賽」上奪金、成為第一位在「滑板」運動奪下奧運獎牌的選手後,之後日本的滑板好手們像 西矢椛 (女子街式) 和 四十住櫻 (女子公園) 更相繼傳出捷報,為日本滑板運動拿下奧運金牌。

而在今日「男子公園」的賽事上頭,儘管日本方面有滑雪單板明星、且在 2014 和 2018 的冬奧會拿下銀牌的 平野步夢 參戰,但最後他則以 62.03 分排總成績的第 14 位,無緣晉級「男子公園」決賽,可惜並未能締造日本滑板包辦四金的願景。

於「男子公園」最後決賽上,則由來自澳洲的 18 歲選手 Keegan Palmer 殺出重圍,雖說初賽成績只能下總排行第五,卻在決賽上以精采的花招、再加上 45 秒內順暢無縫的動作,在三次嘗試後重磅以 95.83 分的超高分拿下「男子公園」賽事金牌,除了成為在決賽上唯一突破 90 分的選手外、更還比摘銀的巴西名將 Pedro Barros 領先近 10 分之多,可謂 Keegan Palmer 是在賽場上展現了一枝獨秀的驚人氣魄!

source / Keegan Palm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