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搖滾女王」楊乃文遇上最美的保時捷 Taycan 冰莓粉色 一起挑戰自我

去年,台灣保時捷正式推出品牌首部純電跑車 Taycan 車系,並請到王偉忠、伍佰、張震、A-Lin、鳳小岳、江振誠、張國煒等人,一同在公路旅行節目《跑車大明星》中接力體驗揉合純正跑車靈魂與強悍動能的保時捷 Taycan 全新魅力。而今回品牌則是攜手「搖滾女王」楊乃文體驗搶眼的冰莓粉色(Frozen Berry)後輪驅動版 Taycan,共同演繹 Taycan 優雅強悍兼備的身段。

楊乃文 x 保時捷Taycan

楊乃文 x 保時捷Taycan
楊乃文 x 保時捷Taycan
楊乃文 x 保時捷Taycan
楊乃文 x 保時捷Taycan

九〇年代出道的楊乃文,以其偏執俐落的音樂態度、龐克溫柔兩種口氣並陳的嗓音,在華語樂壇奠定了無可取代的精神典範,更成為指標性的「搖滾繆斯」。此次體驗的保時捷純電後輪驅動版跑車 Taycan 冰莓粉色(Frozen Berry),金屬漆面融合溫柔色調,好似搖滾旋律搭上感性歌詞的衝突美感。

圖片來源:台灣保時捷

而在宣傳影片中,楊乃文將難得展現內心深處的脆弱及堅韌,坦言自己其實不像大家認為的那樣無畏無懼,當天整身黑色造型,氣場強大的她徐徐說道:「我其實非常懼高,打死也不會去跳傘,搭飛機則直攻我的恐懼排行榜榜首。而且大家可能很難相信吧,但我天生就有舞台恐懼症。」但為了站上舞台,藉由音樂與世界對話,她口氣灑脫笑著說,只能一次又一次擊碎心底的不安與害怕,把眼前的挑戰克服。此次與保時捷合作,楊乃文將第一次駕駛跑車的經驗獻給了保時捷,締造人生里程碑,以自信催動引擎聲浪,再度成功突破自我 。

準備好,一起跟 Taycan、楊乃文挑戰自我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