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雄真的要發大財了? Kanye West 新專輯《 DONDA 》試聽會點名「高雄」附上神秘座標!

美國饒舌巨星 Kanye West 目前正在積極籌備個人第十張錄音室專輯《 DONDA 》,甚至包下位在亞特蘭大的 Mercedes Benz 體育館作為工作室,預計在 8 月 6 日正式發佈;不過據官方公佈,今日(8 月 5 日)在 Mercedes Benz 體育館舉辦第二次的《 DONDA 》試聽派對,可透過 Apple Music 觀看,此時此刻正在直播中。

其中有趣的是, Kanye West 官方網站所公布的直播試聽會資訊中,列出了眾多國家地區的神秘座標,亞洲地區只有出現泰國和台灣,其中台灣更是在南霸天高雄,點擊座標位置則是顯示「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7-3號」距離剛開幕不久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非常近。讓人不禁好奇該位置目前是否有任何關於 Kanye West 的《 DONDA 》動靜或是活動?還是這是 Kanye West 未來世界巡演的預告?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 kanyewest.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