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麼都沒在訓練?「世界最性感運動員」 Alica Schmidt 奧運至今還沒出賽!粉絲質疑:「比的項目是選美嗎」

被譽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的德國田徑選手 Alica Schmidt ,這次代表國家參加東京奧運,美貌立刻引起軒然大波。然而,有人發現賽會都快結束了,她目前為止卻都還沒有出賽,被質疑是否只是來參加選美而以。

22 歲的 Schmidt 身高 175 公分,臉蛋堪比模特兒,她是德國國家隊田徑運動員,主要的項目是短跑,曾在 2019 年的歐洲 U23 田徑錦標賽中摘得 4X400 公尺銅牌。

不過這一屆奧運她雖然隨隊,但是之前舉行的 4×400 公尺混合接力預賽,她並沒有獲得出賽機會,而僅剩的項目只剩下女子 4×400 公尺接力。

由於她一直在社群網站上發文,介紹了選手村、以及德國隊的跑步背心和褲子,但卻沒有看到她練習的影片,因此很多人開始懷疑她到底有沒有在認真在準備比賽。

Schmidt 最近的一個影片是「 2020 年東京奧運會禮物」,秀出了大會送的禮品,包括一些物品,訓練器材、田徑服,手機、耳機、零食、可樂等,同時介紹了奧運村的情況。

但卻開始有人在社群網站上問她:「請問你這次來都在幹嘛?」、「現在連選美都是一種運動了嗎」。對此 Schmidt 解釋說自己大部分的訓練集中在力量訓練上,主要是做一些深蹲,但粉絲好像不買帳。

Source:Olympi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