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傑森摩莫亞被記者問當初演《權力遊戲》「跟龍母愛愛的想法」表示:「很噁心」

在飾演《水行俠》以及最新科幻電影《沙丘》之前,Jason Momoa 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電視影集主演「卓戈卡奧」早就聲名大噪,儘管在第一季便被賜死,可其「馬王」的威嚇感還是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若如看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影內除了著重謀權、歷史之外,其「愛情動作戲碼」可謂之多,比如「卓戈卡奧」與「丹妮莉絲」的結合場面就有出現多次。而日前,Jason Momoa 在接受《NYTIMES》採訪時,便被記者問及當時劇中,他在新歡之夜對丹妮莉絲的那場戲碼是否會後悔,因為其「馬王」身份事實上要什麼女人有什麼女人,某種程度而言代表著無法反抗的性侵威脅。

對此,Jason Momoa 表示:「如何演繹卓戈卡奧的個人風格很重要,因為你是在扮演像成吉思汗的人,但是對戲方面是真的很難做到(指愛情動作的場面),可我的工作就是要扮演這樣的角色,儘管這樣的畫面並非好事,但我能不去做嗎?」並繼續補充:「我從來沒有被真正問過是否後悔扮演一個角色,但我已經做過了,就不會再做。」從說法來看,Jason Momoa 意想表示他不能對有問題的場景說不。

隨著採訪進入尾聲,話題再度轉向上述相關問題,Jason Momoa 說道:「當你提到這部影集內我角色發生的劇情,老實說我覺得很噁心。因為我們能選擇的事情不多,有製片人、作家、導演等因素在內,你不能敲門進來說,嘿,我不會這樣做,因為這並不符合規定。簡而言之,我想讓你知道的是,這並不太好。」

事實上論談及相關問題,對於 Jason Momoa 來說是個敏感的話題,過去他便在聖地亞哥動漫展上開了「強姦笑話」引起眾怒。至今還是對當初麻木不仁的言論感到失望,「我知道用最真誠的道歉也不會消除當初傷人的話,但我為我所說的話深表歉意,因為我講出了一個沒思考過的想法,這絕對是不能被接受的。」-2017 年 Jason Momoa 說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