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遊芝加哥搭地鐵忘關 AirDrop ! 泱泱收「黑色物體」壯觀照嚇壞驚聲尖叫

「泱泱」吳泱潾長相甜美,憑藉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爆紅,清新可愛形象,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受封「國民老婆」、「木曜女神」。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她,近日拍片分享在美國芝加哥的遊記,旅途中發生一些小插曲,讓泱泱嚇得半死。

泱泱分享自己去芝加哥旅遊的遊記。(圖擷自 YouTube)

泱泱近日在 YouTube 上新片,疫情期間她在家整理手機照片,翻到之前去芝加哥旅行的照片,發現有不少特別的回憶,便決定整理成 Vlog 和大家分享。影片中,她除了介紹當地美食和知名景點,還透露自己遇到的小插曲。

泱泱在地鐵上收到陌生男子的私處照。(合成圖,擷自 YouTube)

泱泱當時和 2 名高中同學同遊芝加哥,結果其中一位同行友人錢包不見,三人沿路找到一半時,突然聽到驚呼聲,轉頭發現朋友不見了,後來朋友表示,一個黑人流浪漢在扒她裝在信封袋的錢當場被自己抓包。之後一行人在搭地鐵時,泱泱忘記關 AirDrop ,沒想到,卻收到陌生人傳來的照片,一看縮圖泱泱就嚇壞,竟然是一張 18 禁下體裸照,讓她當場尖叫,泱泱委婉的形容看到「很黑的物體」,直呼「很壯觀」,所以溫馨提醒大家「如果你在美國搭乘地鐵的時候,要記得關 AirDrop 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xL4980Fn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