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再度扮演救世主! 美國男籃驚險擊敗法國 完成奧運金牌四連霸!

2020東京奧運男子籃球金牌戰,今日正式上演!由老對手美國交手歐洲強權法國。
一開賽美國老大哥Kevin Durant就火力全開,單節12分的帶領下,幫助美國隊首節取得小幅領先。不過面對Rudy Gobert、Evan Fournier率領的法國,美國隊一直無法順利拉開領先優勢,中場結束僅以44:39小幅領先。

下半場美國雖一度拉開至14分差,但很快又被法國打出一波反擊,雙方就一路緊咬直至末節後段。當時美國在終場前23秒,還握有7分優勢,沒想到Damian Lillard關鍵兩罰不進,加上法國展現倔強韌性,一度追到僅有3分差距,幸好KD最後再度扮演救世主,兩罰穩穩投進,幫助美國最終以87比82擊敗法國,順利收下金牌。

此役KD全場狂砍29分,為整場表現最佳的球員,而美國今日拿下金牌之後,也意味著KD生涯已經擁有三面奧運金牌,成為史上最多金牌的美國隊球員,同時他也於這次東奧成為美國奧運得分王,為新國際賽一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