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庸置疑的美國隊「大哥」! KD 粉碎所有質疑率美國奪金完成四連霸,他才不是只會抱團!

美國隊終於完成了全部挑戰,儘管出師未捷,首場比賽就吞敗,但他們在東京奧運的旅程是完美的,今日在決賽以 87 : 82 復仇法國隊,完成輝煌的四連敗,主將 Kevin Durant 也證明自己是能獨當一面帶隊取得成功的。

Durant 是地表上最強得分手,然而過去無論是在國家隊、還是在聯賽,他總是和強大的隊友一起取得成功,也招致了外界質疑,認為他只會抱團。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這一次在奧運會上,美國隊從熱身賽狀態就很差,甚至連奈及利亞也輸,小組賽第一場就不敵法國,只能以分組第二出線。而正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Durant 一次又一次用自己的無解跳投拯救球隊。

美國隊。(圖/翻攝自NBA)

而在他的帶領下,美國隊也慢慢找回了自己的自信, Devin Booker 、 Khris Middleton 、 Jayson Tatum 這些得分手找到了手感,在八強戰開始挺身而出,變回了我們熟悉的那支美國隊。

Durant 過去在奧運男籃決賽上,兩次拿到 30 分,今天他上半場就攻下了 21 分,甚至超過了法國隊的一半,也幫助美國挺過了最艱困的時候;而第四節面對對手的最後反攻,他用兩罰俱中消除懸念,讓美國收下金牌。

在季後賽結束之後, Durant 毅然決然的加入了國家隊,也幫助美國拿下金牌,對於他來說這一趟旅程絕對是收穫滿滿。

Source:Olympic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