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MIX King of the Mountains – KOM Polkadot Jersey 暑假最潮最是要單車環島!

006

 

 

007

 

又一發精采的異業聯乘系列,這次要讓你單車運動也能騎得很有型!關心潮流的朋友,還記得本月台灣潮流界的另類創舉嗎?單車nabiis團隊與Remix七月時以名為King of the Mountains登山王的計劃,挑戰堪稱台灣最困難的單車騎乘路線成功,寫下Fixed Gear運動的里程碑。而當時團隊身著的單車衣樣式也令人難忘,搶眼的紅點配合流線剪裁讓單車運動變成一門藝術,而現在這款King of the Mountains首波車衣即將正式開始販售,採用義大利MITI進口Asteria布料,排汗機能卓越,輔以3M反光帶及矽膠鬆緊帶,機能外型都臻至完美。暑假想單車環島旅行的朋友該好好考慮了,買了台帥氣戰車,沒配上戰衣怎麼行?

 

King of the Mountains – KOM Polkadot Jersey NT$2800

001 002 003 004

005

rem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