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堂就是這裡!肯德基推出限時快閃主題旅館,入住免費享用「炸雞吃到飽」還有專人為你熱騰騰送上!

各位網友前陣子防疫在家時必備的外送美食相信絕對一定有 KFC 肯德基炸雞的一席之地啦!最近肯德基也在英國倫敦開設了一間限時快閃的「炸雞旅館」,房間內的裝潢就是以肯德基作為主視覺設計,略帶點復古風的氣氛搭配上標誌性的肯德基紅,散發出溫暖又不失時尚的調性。而且還配上一台以肯德基爺爺——桑德斯上校作為靈感的遊戲街機,絕對是各位炸雞迷們夢寐以求的夢幻場所囉!

除了裝潢美氣氛佳之外,主題旅館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主角「炸雞」本人了。每個房間都特地設置了一顆貼心服務鈴,只要在住宿期間按下按鈕招喚服務生,馬上就會有專人特地送上熱騰騰的免費炸雞,滿足了躺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炸雞吃到飽的天堂願望啊!這間主題快閃房已經在 hotels.com 中提供預訂服務,由於只限定 8/18~8/29 短短 10 天的開放日期,房間一上線馬上就被網友一擁而入預訂滿房了。也希望有朝一日台灣的肯德基也能佛心大發也來辦一場限定活動,小編一定手刀準備入住啦!

source/KFC_UKI@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