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犒賞爸爸吃好料!台北5家必吃「高級牛排館」推薦,爽吃爐烤肋眼牛、乾式熟成牛排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了!近期全台疫情趨緩,雙北也逐漸跟上腳步,有條件開放內用服務,但提醒大家除了用餐時,還是要佩戴好口罩、注意防疫安全喔!這次小編為大家精選5間台北必吃的高價位牛排館,讓你帶爸爸開心吃好料,不僅有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牛排館,還有饕客必推的老牌餐廳,這次父親節能好好慰勞一下爸爸了!

01.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成立於美國比佛利山莊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台灣分店設立在氣派又不失低調奢華的寶麗廣場,加上絕佳的景觀,創造出視覺、味覺的雙享受。來到勞瑞斯必點的就是「經典頂級烘烤牛肋排」,鮮嫩的肉質口感,加上慢火烘烤的技法,完美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喜歡扎實口感的話,推薦這裡的「爐烤美國菁英頂級紐約客牛排」,細緻的油花配上隨餐的蘋果辣根醬,讓人吃一口就意猶未盡。如果是點選套餐,則會再附上鮮調馬鈴薯泥、香濃菠菜泥或是奶油香甜玉米粒。

圖片來源: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官網

02. N°168 Prime Steakhouse牛排館

以維多麗亞酒店地址「168號」命名的「N°168PRIME牛排館」,更是連續3年榮獲米其林餐盤的推薦。開放式的廚房設計設有全台首座大型烤爐,高達 370 度的溫度,一邊專門烘烤牛排,另一邊則是以橡木燻爐烘烤麵包及食材。來這裡必點主廚推薦的精選老饕牛排、美國神戶肋眼牛排,以及澳洲 9+ 和牛肋眼牛排,每一款都吃得到炭火焦香味與鮮嫩肉質的完美組合,主餐還會提供多款特別的調味料可選,像是玫瑰鹽、竹葉鹽、鹽之花、芥茉籽等,依個人喜好隨意搭配。

圖片來源:N°168PRIME牛排館FB

03. Fresh & Aged 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

老饕們肯定對「美福」不陌生,「Fresh & Aged」為國內頂級肉品食材進口商的旗下品牌,以乾式熟成牛排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之一。這次因應父親節,主廚特地推出4~5人份的「父親節海陸套餐」,包含低溫爐烤美國穀飼肋眼牛排、脆皮美國春雞、義大利風味炭烤綜合海鮮、精選沙拉、配菜、甜點等;如果將主餐牛排升級成「美國頂級 55 天乾式熟成帶骨肋眼牛排」,還會再附贈波士頓龍蝦一隻及美福獨家保溫袋。

圖片來源:Fresh & Aged 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FB

04. 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說到頂級牛排絕對少不了的「茹絲葵經典牛排館」,發源於紐奧良的茹絲葵牛排,保留了些許的鄉村風格,也成為了許多人的記憶點。在這裡必點的主餐不外乎是頂級菲力牛排、帶骨肋眼牛排,以及紐約牛排。因應父親節,茹絲葵也推出「父親節限定套餐」,主餐可選擇菲力牛排搭配半份新鮮活龍蝦、頂級肋眼或紐約牛排、菲力牛排佐香酥松露、燒烤羊排,搭配套餐還會附上氣泡酒、前菜、主餐、配菜及甜點。

圖片來源:Ruth’s Chris Steak House茹絲葵經典牛排館FB

05. ROBIN’S牛排屋

台北晶華酒店的老牌餐廳「ROBIN’S牛排屋」,在大家心目中應該是名列前茅的牛排館,以半自助式沙拉吧與甜點為特色,更是首家採用直火炭烤的牛排。這次歡慶父親節還推出外帶組合「四人海陸分享餐」,包含碳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碳烤雞腿排、碳烤豬肋排和緬因龍蝦,還會附上配餐沙拉、主廚例湯、季節時蔬和甜點等,讓父親在家也能輕鬆品嘗超值卻又精緻的牛排饗宴。

圖片來源:ROBIN’S牛排屋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