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麗的頂尖對決!俄羅斯跳高女皇大戰烏克蘭 3 大漂亮寶貝,最終以 2 公尺 04 摘下東奧金牌!

東京奧運即將收官,不過田徑場上的美麗戰爭仍繼續進行,俄羅斯「跳高女皇」 Mariya Lasitskene 在 7 日晚間力抗烏克蘭 3 位漂亮寶貝,最終摘下金牌,除了讓球技讓人讚歎之外,顏值也是讓人大飽眼福。

烏克蘭美女的顏值超高,早就名聞遐邇,這一屆東奧他們的運動員也在網路上引起巨大的討論。而對所有粉絲來說的好消息是,這一次女子跳高項目上,他們就有 3 名選手進入到決賽。

首先是 Yuliya Levchenko ,這位金髮大眼的美女,曾在倫敦奧運跳過 2 公尺;而另一位 Yaroslava Mahuchikh 也是女神級的球員,曾在世錦賽跳出 2 公尺 04 的成績,也是目前 U20 的世界紀錄保持。最後一人是 26 歲的 Iryna Herashchenko ,她冷豔的氣質也很受關注。

不過這次奧運跳高的最強選手還是 Lasitskene ,目前 28 歲的她,是 3 屆世界冠軍,這一次俄羅斯因禁藥案遭到奧運會封殺,導致他們的運動員只能以獨立身分報名。 Lasitskene 也非常擔心自己能否參加,還好最終不影響她前來東京。

這一次比賽 Lasitskene 發揮得相當出色, 2 公尺 02 的高度一跳成功,之後 2 公尺 04 也在第二跳成功;而 Mahuchikh 則是在挑戰 2 公尺 02 失敗後,直接嘗試 2 公尺 04 ,但兩跳失敗,也讓前者拿下金牌。

澳洲名將 Nicola McDermott 是這一次第 2 位完成 2 公尺 02 的選手,因此她拿下銀牌; Mahuchikh 則是奪得銅牌。這場美麗戰爭也到此畫下句點。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