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異業最強聯名 STAYREALX Coca-Cola壓軸款降臨!

想必COOL的忠實讀者們都很期待"就讓阿信與可口可樂來為你澆熄七月熱浪吧!!!"贈獎名單公布吧是吧是吧!!!但大家應該沒有忘記想抽獎要先回答什麼問題?就是STAYREAL這次是跟什麼品牌進行超強跨界主役級聯名,就是可口可樂!STAYREALX Coca-Cola話題延燒不斷,而就在今天總算推出經典壓軸三款短T,來向我們超過125週年的主角可口可樂致敬,重返懷舊的美好時光!本次三款聯名短T,運用了許多具有識別度的符號像1886年的可樂玻璃瓶、可樂北極熊等icon,懷舊而又歷久彌新,重現品牌經典可樂魂;STAYREAL也運用自身出名的頂級壓印技術,超越3D、以360度零死角方式來呈現STAYREAL與可樂北極熊融和後的新面貌;每款單品更加上專屬於可口可樂的指定專用色皮標,成為收藏經典的上質首選。穿上經典可口可樂,感受一下涼爽暢快的夏天吧!

全系列售價NT.$1280

 

1

2 3 4 5 6
7 8 9

 

stayre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