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兵法?法國選手馬拉松奧運決賽補水站伸出魔之手掃翻整桌礦泉水,網友全傻眼!

今年的奧運話題似乎特別多,就算到了最後一天的男子馬拉松決賽中仍然有許多爭議。在馬拉松賽程中,每個補水站一定都是選手們補充能量繼續下個挑戰的重要關鍵點,這次的奧運會當中卻有一位來自法國的選手 Morhad Amdouni 做出了讓觀眾十分費解的舉動。

在直播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每位選手到了補水站都是井然有序地拿起已經準備好的瓶裝礦泉水,然而輪到 Morhad Amdouni 時他卻忽然伸手將整排的礦泉水倒骨牌一般掃到地上,自己則拿起了最後一瓶。雖然工作人員見狀連忙將一片狼籍的桌面重新排列整起,但排在他身後的其他選手卻落得無水可拿的窘境。

片段流出 Morhad Amdouni 的舉動引起了不少討論,不少輿論都認為這是他的「暗黑兵法」,刻意干擾其他對手。但也有網友為他辯護,認為在此情此景中選手本來就很難掌握姿勢穩穩拿走礦泉水,實在是無心之舉。然而在決賽當中冠軍則是由號稱「馬拉松之王」的肯亞選手 Eliud Kipchoge 輕鬆拿下,繼續維持他世界紀錄保持人的地位。這場突如其外的小插曲也為比賽增添了更多的話題囉!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