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賀爾蒙大爆發,不再「性」致缺缺!慾火焚身的關鍵竟是添加「瑪卡」的澎澎沐浴乳!鬼神勾人秘方公開!

壯陽瑪卡居然能洗!?洗沐界的藍色小樂丸,瑪卡居然能洗!作為男性聖品的瑪卡擁有改善男性性功能、提昇運動表現和持久度、對抗自由基、改善攝護腺肥大等超狂功能!而這次澎澎 MAN 聽見了大眾男性的聲音,將一展雄風的情慾聖品瑪卡,加入了沐浴配方之中!

洗澡不僅是洗澡 是雄風全然的進化

PONPON 1

PONPON 1
PONPON 1

當男人情慾聖品加入了沐浴乳後,功效更顯性感誘人!從按壓出白色醇厚的沐浴乳開始,銷魂香氣、瑪卡功效,定能讓你自信爆棚!究竟瑪卡加入沐浴乳能產生什麼功效?

PONPON 2

PONPON 2
PONPON 2

首先是活力緊膚功效,不僅是洗淨,還讓你的肌膚更具魅力!更滑嫩的肌膚,緊緻的毛孔,水感厚實的光澤,自動保養男性肌膚魅力,光是看上一眼,就能讓女生更加銷魂,而更別提互相赤裸的當下,一絲不掛的情慾交織在瑪卡的助攻下更顯激情!

約會前的秘密武器

當身體淋濕後,擠出一點瑪卡 PON PON 沐浴乳,輕輕搓揉在肌膚上,享受塗抹的絲滑質感!在洗淨瞬間,隨即而來的性感男香就像是在說著:「今天的你,帥慘了!」

PONPON 3

PONPON 3
PONPON 3

洗完澡後,沉溺一下時間上的從容,也讓身上的香氣更加醞釀。想像一下今天約會的畫面,不自覺的嘴角上揚。這些,都僅僅是瑪卡 PON PON 洗淨之後,帶來的全然自信!

誘惑男神香 不能說的秘密

香氣的展現,不僅僅是嗅覺上的饗宴,更能讓人連結到更透徹情慾想像。在瑪卡 PON PON 的香氣之中,多層次的香味,猶如一波波撫媚性感的陷阱,逐漸引領對方走向情慾高漲的頂點。

瑪卡 PON PON 男神香分為三種層次,前調的佛手柑留下溫和且親近的印象,猶如暖如初陽的暖男,親合地踏入對方心房,準備一探女性深處的情慾禁地,而除了溫暖香氣,前調中亦混雜了迷迭香的個性味道,展現適當的距離感,若即若離的情分更擾人上心。

瑪卡 PON PON 香氣中調由古龍水作為男神風采的承接,如果前調是初戀的甜,中調即是成熟的微鹹。一如穿上休閒西裝的熟男,完美的帥,藏住的壞。最後的基調則是木質麝香,香味展現出的成熟穩重,好比一張手就能接住異性所有的傷口,既溫柔又安定,也不乏壞壞男的迷人氣息。

約會還在想怎麼撩?光出現就贏了

擁有迷人瑪卡 PON PON 男神香,走在路上回頭率激增,光是出現就贏了!身為率性又不失吸引力的完美渣男,用散發出的香氣魅惑異性是基本中的基本。在經過的空間,木質麝香會悄然殘留,猶如一條指向情慾的暗路,讓慾望默默燃起。

瑪卡 PON PON 的味道猶如一種認定,讓女生透過香氣彷彿看見了衣衫之後的厚實身形,與其說是嗅覺上的勾人,更讓人情不自禁愛上眼前的性感男人!而其實這些都沒什麼!他只是用了瑪卡 PON PON 沐浴乳,男神香一如情慾領域的展開!男人的硬實力,就從瑪卡 PON PON 開始!

瑪卡澎澎系列: 購買網址

Editor_Afu ( @afu_aka_wtf )

Photographer_Chris ( @chriske417 )

Model_羅承軒(@tayaltali

Make Up & Hair_Patient ( @pei_make_up )

Info_ 瑪卡 PON P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