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風失敗!G-Dragon 曬 Nike Dunk,炒賣家大量掃貨想賺錢,事後才發現搶錯款

跟隨明星穿搭去購買單品,是現在普遍現象。大家常常可以看到某些球鞋的爆紅,往往都來自誰又提前上腳,然後掛上「朴敘俊、IU 著用」等之類的名詞就開始爆賣。但最近卻發生糗案,炒賣家看準 G-Dragon 日前上腳一雙 Nike Dunk Low「Kentucky」去大量掃貨,想不到他是穿 Nike Dunk Low「Coast」而虧了錢。

事情發生在上禮拜,G-Dragon 在 Instagram 電梯自拍上腳了 Nike Dunk Low 引起全球粉絲的關注。而中國炒賣家看到以為是「Kentucky」,結果想不到是穿「Coast」。原因是濾鏡和光線的關係,讓他們沒有注意到鞋標上的字體為「黃色」判定失誤下錯了手。

雖然說 Nike Dunk 的所有系列,都在這段時間內受到大家的青睞,但少了「GD 著用」的力度稱號,還是讓炒賣家們荷包傷很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