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發現細節了嗎?《自殺突擊隊:集結》黃鼠狼走路時「奈米屌」晃來晃去!

DC 擴展宇宙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目前上映以來口碑相當不錯,粉絲們亦認為《自殺突擊隊:集結》大勝《自殺突擊隊》。最近其角色「黃鼠狼」的出場細節也成為粉絲們圍繞的話題。

導演 James Gunn 以幽默血腥結合 R 級動作的 《自殺突擊隊:集結》,獲得的正面迴響無庸置疑,影迷們從裡面也找到了上映前的種種細節。值得一提的是,該大片也出現了「黃鼠狼」角色,擁有鬥雞眼、渾身毛茸茸的身影在電影中出現不超過 10 分鐘引起討論。

被討論的主因是,這隻「黃鼠狼」(weasel)在走路時那晃來晃去的「奈米屌」備受注意,粉絲們倘若仔細觀察,便能看見當它走出裝甲囚犯運輸車時的下半部細節。與此同時,知名外媒《thewrap》也表示道:「儘管這樣的做法並非新奇,但是 James Gunn 總能在電影內增添可被發掘的細節,非常有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