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西淚崩宣布離開效力 21 年巴賽隆納隊,昔日豪門球隊恐陷入最大經濟危機!

當代最炙手可熱的足球巨星梅西從 13 歲時加入青少年球隊培訓開始,一直都隸屬於西班牙的巴賽隆納,本來梅西已經在 7 月份與球隊簽下一份續留至 2026 年的新合約,卻沒想到因為巴賽隆納所遭遇的財務問題,讓這位巨星拋下了足球界的震撼彈,在近日宣布準備離開這間與自己有著長達 21 年淵源的球隊。在 8 月 8 日舉行的離隊記者會中,梅西更是情不自禁的落下了傷心的眼淚,一度哽咽得說不出話來。

梅西也在記者會中證實了自己願意「減薪 50%」也要續留在巴賽隆納隊的傳聞,他表示自己已經為留下來做了最大的努力。並且梅西也在稍晚更新了自己的 Instagram,與球迷深情告別,並且對球迷以及一路上共事的夥伴們表達了深情的感謝。

根據多家媒體報導,在疫情期間巴賽隆納隊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財務危機,虧損與債務甚至高達五億歐元,不但無力再支付梅西的高額薪水,甚至也有可能會調降其他球員們的薪資。然而再梅西離隊之後,許多媒體也認為巴賽隆納隊的前景並不樂觀,雖然可以暫時緩解薪資壓力,但也就此損失了梅西所帶來的商業價值。這支曾經的豪門球隊未來將何去何從呢?相信會是所有球迷們都非常關心的話題。

source/instagram、then24.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