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冠希與菲董攜手! CLOT x OTHERWARE by Pentatonic 「聯名環保餐具」讓你吃飯更香又愛地球!

環保主義是當今的社會議題之一,或許我們可以從自身做起,從源頭開始減廢,減少使用即棄餐具,從而減低塑膠污染對生態環境及人類健康的影響。最近CLOT便決定聯同英國設計品牌PENTATONIC 展開合作,以品牌旗下的 OTHERWARE 作為聯名對象,推出一系列的可隨身攜帶的環保餐具套裝。

OTHERWARE 是由Pharrell Williams 所創辦的創意單位 I Am Other ,聯同 PENTATONIC 共同合辦的生活品牌。OTHERWARE 的環保餐具套裝The Pebble,The Pebble擁有卵石外型的餐具盒外殼,由棄置回收的CD光碟重製而成,The Pebble盒中所裝著刀叉、匙羹、飲管和筷子等餐具,其手柄部分就採用回收食品的包裝物料製成,前端的金屬部分是陽極氧化鈦塗層處理的鋼,具防氧化作用,亦符合人體工學,The Pebble更配有登山扣式夾子和掛繩,便於用者攜帶。在可持續性也邁進一步,此次合作亦標誌著CLOT首次創造與環保有關的產品。

CLOT 與 PENTATONIC聯名的 The Pebble by OTHERWARE 分別用上紅色與金箔鍍金版本,兩種配色均是 CLOT 的標誌性色彩,而兩種配色的產品在壽命結束時也可以完全回收利用。
PENTATAONIC旨在使用已經流通的廢物材料來創造消費品,希望能夠實現更可持續和更周到的生活方式,製作出美觀易用的產品,並選擇採用廢置物來重新設計製造,所以Pharrell Williams的創意團隊指出「OTHERWAR E是 PENTATAONIC和 i am OTHER之間的合作理念。」


CLOT 與 PENTATAONIC 的The Pebble by OTHERWARE 聯名合作的環保餐具套裝系列,將於8月13日在台北、台中 JUICE 店舖以及官網登陸上架,售價為紅色版本台幣 $2,980 及金色版本台幣 $8,580 ,有興趣的朋友持續關注 CLOT 和 JUICE 各社交媒體平台以獲取詳細的發布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