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搶好兄弟的背號!梅西巴黎「 30 號」球衣超夯,剛推出就被秒殺! Curry 也讚:「挑這號碼真有品味」

足壇超級球星梅西確定加盟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而俱樂部也確定了他的球衣號碼為「 30 號」,這和金州勇士「一哥」 Stephen Curry 的號碼一模一樣,後者也得意地稱讚他「真有品味!」

在前東家巴塞隆納確定不和他續約之後,梅西傷心欲絕,最終決定前往巴黎去和好朋友內馬爾、以及法國球星姆巴佩攜手合作,組成超級球隊。在被問到為何做出此決定時,梅西表示巴黎符合自己想要爭冠的雄心。

梅西進球。(圖/取自UEFA Champions League Twitter)

由於巴黎的 10 號已經被內馬爾給挑走了,雖然他有意禮讓,不過梅西不想搶好兄弟的背號,因此挑了 30 號。至於為何是「 30 」?因為這是他剛出道時穿過的號碼。

在巴塞隆納梅西穿過 30 號、 19 號和 10 號,他在 2004-05 賽季和 2005-06 賽季穿的都是 30 號, 30 號也是他在巴薩首秀時的號碼。因此這次選用也有重新開始的象徵。

而 Curry 在知道這件事後,也立刻發推祝福梅西,同時也開玩笑的說,「我覺得梅西品味不錯,祝你在巴黎一切好運,我的兄弟。」

梅西來到巴黎後很快展現自己的吸金能力,他的新球衣已經被搶購一空,據法國媒體報導,巴黎的線上商店開售梅西球衣後僅僅幾秒,梅西球衣就賣完了,暫時無法下單。

Source:法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