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曼巴」 NBA 處女秀球鞋被拍賣!一雙鞋底快被磨平的愛迪達,現在賣價居然高達 1391 萬!

「老大」的球迷不要錯過了,近期在「 Gotta Have Rock and Roll 」拍賣網站上,一雙 Kobe Bryant 在 NBA 生涯第一場比賽穿的球鞋被拿出來競標,預計賣出價錢可能會達到天價的 50 萬美元(約 1391 萬台幣)。

這雙 1996 年 11 月的愛迪達球鞋,上面有 Kobe 本人的簽名,附有他處女秀比賽的票根,以及和來自 MEARS 的認證。預計在當地時間周三開始進行競標時,它的售價將在 300,000 美元至 500,000 美元之間。

這雙球鞋的持有者是 Scott Hurlimann ,他是北達科塔州的一名球迷,最喜歡的兩支 NBA 球隊就是灰狼和湖人。因此 1996 年 11 月 3 日時,他也沒錯過兩隊進行交手的這一場比賽。

賽前, Hurlimann 問 Kobe 賽後可否把球鞋送他,「小飛俠」也爽快答應,要他賽後來到同樣的地方等他。結果賽後 Kobe 真的拿著球鞋出來了。

這雙鞋磨損的非常嚴重,在 MEARS 的信中提到,很可能是因為這雙鞋是之前 Kobe 在比賽前的各種練習中穿的。但對於狂熱的黑曼巴粉絲來說,這種長期的「親密接觸」,反而讓這雙簽名鞋的價值更高了。幾年後, Hurlimann 設法在酒店外面又見到了 Kobe ,並且得到了他在鞋子上的簽名。毫無疑問,這是 Kobe Bryant 有史以來拍賣過最重要的鞋子。

那天晚上 Kobe 只打了 6 分 22 秒,並且投丟了生涯第一次出手,紀錄上添得了 1 個籃板和 1 次阻攻,湖人隊以 91 : 85 獲勝。但也開啟了他 2 屆得分王、 5 次 NBA 總冠軍, 18 次全明星, 12 次入選 NBA 最佳防守陣容,2007-08 賽季年度 MVP ,名人堂球員的偉大生涯。

Source:The Sc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