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Color of the Year!以2013代表色打造街頭亮點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Part 2 . 夏季的綠色單品

其他配件單品也是下手的重點,不論是帽款鞋款,小部分的配上翡翠綠,都能讓整體穿搭更加完整!而且這個顏色十分中性,根據小編不負責調查,翡翠綠、Tiffany Blue這類的冷調藍綠色系列非常受到女孩青睞!!!!! 不僅因為它提供舒服的視覺,更因為它擁有特殊的優雅質感。如果你沒有對象,很適合選這個顏色去把妹,如果你已經有妹,也可以來個情侶裝呀!

MELT-x-NEW-ERA-SNAPBACK-00

MELT-TEE-II-GY02

REMIX x 顏社KAO!INC 2013春夏聯名企劃”MELT”,正是以蛋堡最愛的顏色設計系列單品。

huf-diamond-supply-co-collaboration-collection-available-01

HUF與Diamond Supply Co. 2013推出的春夏聯名系列,選用Diamond Supply Co. 經典色Tiffany Blue為主軸,清涼舒服,每一款都令人愛不釋手。

huf

這款HUF本季的大麻葉短Tee也十分有活力!

1000374_10151462497170588_590482800_n

最近很夯的MANIA與怪獸大學的聯名系列,當中大眼仔和毛怪的配色,正是眾多卡通中脫穎而出的選色!毛怪的藍色配紫色,你也可以作為穿搭的參考,絕對討喜!

Fullspot-OClock-2012-Summer-Collection

街頭知名度極高的O’clock也有藍綠色系的錶款喔!百搭實用,非常值得入手。

20130719111038_0_

最後,想來一雙超屌鞋款小編也不反對,Nike NSW Sky Stepper Tropical Teal蠻銷魂的嘛!

ronnie-fieg-asics-gel-lyte-iii-east-coast-project-02-656x436

Ronnie Fieg和Asics合作的East Coast Project慢跑鞋,穿上它跑步相當有活力!

nike-basketball-easter-pack-04-656x409

看來復活節的Nike Leborn X也是很亮眼的選擇。

nike-air-force-1-foamposite-pro-low-new-green-black-available-01

Nike Air Force 1 Foamposite Pro Low 加上金屬光澤,讓藍綠色更加耀眼奪目!

Air-Jordan-1-Retro-89-GREEN-GLOW-1

姑且不論入手難度… Air Jordan 1 Retro ’89 “Green Glow”,不需贅述的好看!總之,台灣的街頭酷暑,需要大家穿的清涼一點才行唷~(我說的絕對不是比基尼式的清涼。)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