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自己展開深度對白!高爾宣OSN〈Fall〉MV 正式釋出,更預告下首新曲曝光時間

歌手 高爾宣OSN 透過〈Without You〉一曲竄紅於華語樂壇,不僅接連獲得許多台灣音樂典禮的肯定,甚至在 2019 年韓國 MAMA 得到「最佳亞洲新人獎」殊榮,著實令人見識到其魅力與才華。

雖說隨著肯定接踵而至、但 高爾宣 的生活貌似就受到了龐大的影響,對此、他也在 2020 年初宣布休息一陣子,準備好調整自己且再繼續帶給樂迷精彩的音樂作品。而豈料就在去年夏天釋出〈So Bad〉回歸後,他接續也意外丟出震撼彈,決定離開團隊 SKRpresents陶山音樂,準備展開自己音樂的新篇章。

而在稍早,高爾宣 終於釋出了動作,透過新曲〈Fall〉展開與自己的深沉對白。這首〈Fall〉由 kvn 攜手 高爾宣 共同製作,且又再 kvn 極具氛圍的伴奏下、讓 高爾宣 展現出十足成熟的聲線韻味,精采詮釋出心中的壓抑及極大徬徨,甚至 MV 部分、也攜手到 高爾賢 合作,只運用到一人獨自的畫面且少了絢麗運鏡,就是想讓樂迷能專注欣賞在〈Fall〉這首歌中,高爾宣 想要表達的故事。

其實透過 高爾宣 近期的作品,像〈Tides〉和這次的〈Fall〉,都能瞥見 高爾宣 唱法的轉換,這越加全面的音樂表現,著實讓小編十足期待來自他的下首作品;而據 高爾宣 自己透露,他的下首音樂即將在下兩週後登場,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同期待。

source / 高爾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