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到未來吧,用樂高打造科技夢想與經典!

知名積木品牌─LEGO,不只是小孩子的夢想玩具,更是大孩子的大泡泡阿!自從LEGO在多年前成立LEGO CUUSOO,就有許多LEGO迷將自己的設計上傳,只要累積一定數量的支持者,此作品就有機會成為市售品,是不是很酷?

最近呢,成功被商品化的作品就是來自於經典科幻電影《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的創作,不僅有非常寫實的 DeLorean DMC-12 可以穿越時空,當然還有兩大主角:Marty McFly 與 Dr. Emmet 啦。此商品將以限量形式發售,全部收益也將會捐給 Michael J. Fox Foundation for Parkinson’s Research 作慈善用途。

lego-unveils-back-to-the-future-time-machine-set-1

lego-unveils-back-to-the-future-time-machine-set-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