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咒術師們準備領域展開!《咒術迴戰》全台巡迴快閃店 9 月空降,超大型「獄門疆」扭蛋機佇立!

由「芥見下下」所著,「集英社」出版的人氣熱血動漫《咒術迴戰》,以爽快且帥度爆棚的劇情內容征服許多人的心,官方即將於今年 9 月 16 日起在台灣舉辦「咒術迴戰全台巡迴快閃店」活動,將進行北中南三個地點輪番巡禮,咒術師們準備要暴動了嗎?

此次活動由羚邦集團官方授權主辦,台北場於 9 月 16 日至 10 月 13 日在新光三越 A11 1F(松壽路入口)舉辦,高雄場於 10 月 16 日至 11 月 15 日在時代百貨高雄店 1F 大門入口旁,壓軸台中場於 11 月 3 日至 11 月 30 日在台中新光三越 10F 天空廣場舉行。

本次活動將有許多超狂周邊,包括虎杖同款角色背包,專屬角色服飾、軍牌項鍊、特色戒指等,還有超夯的「宿儺手指」隨身碟,並推出兩款限定福袋,售價均為 990 元,現場還有超過兩公尺高的「獄門疆」扭蛋機,扭一次為 300 元,包含桌曆、毛巾等只扭不賣的商品,只能說對不起了錢錢,這些東西我都想要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