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美證件妹」紅到日本去!吳佳穎東奧創個人生涯新高,日本粉絲暴動:「別再播桌球了,我想看射擊!」

本屆東京奧運美女運動員眾多,吸引不少賽迷的目光,其實台灣的許多遠手也被海外粉絲所關注,像是本屆射擊代表隊的選手「證件妹」吳佳穎,就在日本被熱烈討論,甚至不少地主網友還因此吵著要電視台播射擊比賽。

吳佳穎之前在參加亞運時,就被中國大陸網友所關注,對岸的觀眾稱讚她沉穩又準確,射擊能力好,長得又可愛,紛紛大喊「戀愛了!」這次東奧換成日本粉絲不斷為她應援,人氣之高可見一斑。

本屆東奧,吳佳穎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以573分,排名第14名,突破奧運個人最佳成績,可惜無緣前8名晉級決賽;而在女子25公尺空氣手槍項目,她更是射下第5名,雖然沒奪牌,但她自認已盡力,也相當滿意這個表現。

今日吳佳穎在個人 IG 上感謝了自己的家人和兩位教練郭孟熙教練、陳文菱,「雖然跟郭教練搭配不算很長的時間,但謝謝教練總是對我很有信心,給我發揮成長的空間。然後是很辛苦的陳媽媽文菱教練,很認真的訓練選手,很用心的照顧選手,真心很佩服妳。」

另外,吳佳穎還謝謝了一位神秘人物,「我的經紀人鄭瀅瀅,妳就像我的家人一樣,也用心的推廣體育運動,奧運期間更是不眠不休的努力著,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囉!」

而在日本媒體《體育報知》撰文報導了吳佳穎後,日本網友也紛紛暴動,在下面留言道,「我不在乎中國桌球的事,請報導更多台灣選手」、「第一次知道台灣有這麼可愛的選手,我愛上射擊了」、「真的很漂亮!又超酷!」、「日本電視台可以多轉播冷門類的比賽嗎?」

Source:Yahoo體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